长沙理工大学文明办、党委宣传部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德师风 > 正文

文明动态

2017年度“中国移动”长沙理工大学优秀教学贡献奖获得者:水利学院韩时琳

发布日期:2017年07月19日 作者: 点击:

 

 

爱岗敬业,积极开展研讨式教学、考核方式改革,获校课堂教学竞赛奖1次、教学优秀奖2次, 2011年以来指导的学生设计6次获校优秀毕业设计。主持、参加省校级教研教改课题9项,国家级、省校级本科教学工程6项,获校级教学成果一等奖1项,获全国高等学校水利类专业优秀教材”1项。2008年被评为湖南省普通高校青年教师教学能手,2009年被确定为湖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

2003-2006年及2008-2013年担任港航工程系主任,积极组织开展专业建设,并作为项目核心成员进行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国家特色专业、教育部港航专业卓越工程师计划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省级专业综合改革项目、港口工程省级精品课程等本科教学工程的建设。2005年、2009年港航工程系被评为学校优秀基层组织。2013年组织专业的工程教育认证工作,顺利通过国家认证,被批准为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家。

积极承担班主任和导师工作,关心学生学习和生活,为生活困难的学生垫付费用,陪伴生病的学生看病,帮就业困难的学生联系、落实工作单位,被评为校优秀班主任、校优秀教师,也被水利学院学生评为令我感动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