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文明办、党委宣传部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德师风 > 正文

文明动态

2017年度“中国移动”长沙理工大学杰出教学贡献奖获得者:土建学院唐雪松

发布日期:2017年07月21日 作者: 点击:

 

 

1)将主要精力投入到教书育人工作中,多年来教学工作量一直非常饱满,每年均超出额定教学工作量一倍以上。

2)连续举办了10云影漫谈师生读书报告会,不仅参与策划与组织,还担任第6期主讲人及其余各期主持人。报告会取得很好的育人效果,获得省级多家媒体与电视台的报道。校党委书记付宏渊教授参加了其中的第56期,给予了高度评价。

3)主持完成、开设了我校首个慕课课程结构力学,显著提高了课堂教学工作效率,并取得了很好的教学效果。

4)积极关心与培养青年教师,并取得显著效果。

5)近五年来,主持完成校级教研教改课题两项,主编《结构力学》材料一部(第2主编)。

620162017年,指导的2名硕士研究生连续两年获得湖南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