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文明办、党委宣传部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德师风 > 正文

文明动态

2018年度“中国移动”长沙理工大学杰出教学贡献奖获得者:土木学院刘小燕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18日 作者: 点击:

 

 

刘小燕,一位信念坚定、情操高尚、知识扎实和仁爱之心的老师。获省“芙蓉百岗明星”、3次校优秀教师、优秀党员、校教学奉献奖、校师德标兵、3次院教学敬业奖、5次校“优秀毕业设计”指导教师。任桥梁系党支部书记,获省教育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任桥梁系主任,获省首届教育系统先进教研室。

她敬业、精业,使出浑身解数让学生爱上她的课;她善教、善育,引领学生树立正确的“三观”;开展教研教改,主持完成了省重点教改项目;用爱心温暖学生,担任班主任、班导师,关心学生成长,促成学生就业;主持和参与完成国自科、省自科、科技服务30多项。发表论文70多篇,被EI、ISTP收录14篇,获“中国百篇最具影响国内学术论文”。获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省级教学成果奖;组织完成了国家级精品课程、国家精品资源共享课程建设,编写的教材获“十二五”国家级规划教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