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文明办、党委宣传部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德师风 > 正文

文明动态

2018年度“中国移动”长沙理工大学优秀教学贡献奖获得者:交通学院徐卓揆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20日 作者: 点击:

 

该同志从教13年来坚守教学一线,工作量饱满,课堂教学评价优异,2010年、2018年两次获校级课堂教学竞赛一等奖及教学能手称号, 2010年获湖南省普通高校青年教学能手称号。

    获校教改成果一等奖1项、各类教学竞赛奖多次、主持和参与省级质量工程和教改项目4项,作为骨干完成了国家级虚拟仿真教学平台“公路交通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的申请工作,参编教材4本。以第一作者发表2篇CSCD教改论文。指导学生获得国家级学科竞赛二等奖3项。

    作为学科骨干,长久以来承担了本学科和本专业的硕士学位授权二级学科点与一级学科点、省普通高等学校特色专业、省“十二五”“十三五”重点学科、公路地质灾变预警空间信息技术湖南省工程实验室、教育部第四轮学科评估等10余项重大专项的申请和建设工作。

    同时作为测量实验室主任完成了近10项中央与地方的实验室建设项目的申请和采购任务,金额逾800万,无一出现纰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