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文明办、党委宣传部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文明动态

副校长叶泽到材料学院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24日 作者: 点击:

10月24日,副校长叶泽材料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座谈会。

院党总支书记张国强首先结合主题教育工作,围绕学院发展、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叶泽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学院在主题教育工作中学院发展、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效,他指出,通过全体材料科研教师的共同努力,材料科学进入ESI前1%将会是学院发展的里程碑,学院要更加为之努力,做好规划,要为能可持续性发展提前谋划。他强调人才引进与人才培育并重,要以情动人引进人才,把人力资源整合起来,形成合力,产生人才聚集效应,在学科建设中要形成我校独有的特色。他强调,党总支、行政要以开展主题教育工作为契机,提高主动服务意识,做好高层次人才的服务工作,要把人才培养当做一名教育工作者的初心和使命他表示,学校也会积极创造条件,根据实际情况对学院在政策及其他方面给予协调和支持。

会后,叶泽与学院新引进高层次人才刘小春博士进行了亲切的交流,鼓励刘小春在新的工作岗位勇攀科研高峰同时要求学院精细地做好人才服务工作,为他们创造一个良好的科研环境与氛围。最后叶泽参观了学院新建成的教授工作室和博士工作室。

 (文/图  谭冰  审/张国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