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文明办、党委宣传部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文明动态

城南学院党委书记黄自力为全院教职工上党课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24日 作者: 点击: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体部署安排,1023日下午,院党委书记黄自力在金盆岭校区二教二楼会议室上专题党课。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

黄自力以《牢记初心和使命,进一步提高城南学院人才培养质量》为题,从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切入,介绍了高等教育工作者应该具有的初心和使命。他围绕学院近三年四六级通过率、考研率、毕业率、就业率等数据进行详细分析,指出学院人才培养的现状和存在的问题。他认为,学院要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就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牢固树立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以九个坚持为根本遵循,围绕六个下功夫,把立德树人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加强师德建设,争做有理想信念、道德情操、扎实学识、仁爱之心的四好老师;进一步明确人才培养目标定位、人才培养特色完成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探索和实践。

党课内容丰富、分析透彻、寓意深远,让听课者深受启、发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不忘教育工作者的初心和使命,认真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学院的发展奉献力量。

                               (文/图  梁小利  审/黄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