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文明办、党委宣传部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文明动态

副校长叶泽来城南学院开展党风廉政提醒谈话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01日 作者: 点击: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日,副校长叶泽来城南学院开展了一次特殊的党风廉政提醒谈话。

叶泽表示,今天是党的生日,在此对城南学院所有党员同志表示慰问,感谢大家在各自岗位上为学校工作所做的努力,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永远跟党走。

他指出,学院领导班子要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廉洁自律思想防线,把守纪律讲规矩作为重要政治责任,真正做到政治上忠诚、组织上服从、行动上自觉。他要求新上任的两位班子成员要用心工作,积极进取,在新的岗位上取得更大的成绩。

学院党委书记黄自力汇报了院党委“七一”期间的工作安排;代表班子成员表态会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时时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做到勤政廉政。

最后,叶泽强调自己会不定期来学院,对大家廉洁从政、改进作风、履行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职责等情况进行督促检查。


      (文/图 李滢 审/黄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