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文明办、党委宣传部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文明动态

材料学院举办教工集体政治生日活动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01日 作者: 点击: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材料学院党总支召开过政治生日,守初心、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和教工党员集体政治生日会,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入党初心来迎接党的生日,庆祝党的生日。活动由院党总支副书记陈华主持,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活动。

院党总支为每位党员精心准备了政治生日贺卡,卡片上有着特殊的生日寄语,党总支书记张国强向党员赠送生日贺卡。随后,李富进、金红广两名新发展的教工党员进行宣誓仪式、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由有着34年党龄的优秀教师夏清同志领誓。伴随着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词,党员们进一步坚定了守初心,不忘崇高理想的决心。

最后,张国强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微党课。微党课回顾建党99年来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尤其是我党即将迎来第一个百年梦想的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背后是党的坚强领导核心作用,全体中华民族发奋力强形成的中国综合实力、科技实力、文化影响力、国际影响力的显著提升。我党近百年的奋斗历程,创造了经济高速发展和社会长期稳定的两大奇迹,现已迈入实现第二个百年梦想的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进程中。

张国强勉励全体党员在新时期要深入学习落实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思悟透上下功夫,要努力做到五个坚持:坚持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坚持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坚持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坚持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坚持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他希望全体党员主动参与学院建设与发展,自信、实干,要顾大局、讲团结,为学院建设发展建言献策,为学院改革发展甘当铺路石,保障学院平稳快速发展,祝福全体党员政治生日快乐,伟大的中国共产党99周年生日快乐。

为党员过政治生日是材料学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党员的教育、管理和服务的一项重要举措,已连续举办四年。在党的生日到来之际,组织一场温情而充满仪式感的集体政治生日会,让全体党员在收获组织关怀和温暖的同时,共同追忆了入党初心,强化了使命担当,激励着党员们以更加昂扬的斗志,为学校和学院发展建设贡献心智、凝聚智慧。 


(文/银波  /陈鑫林  /张国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