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文明办、党委宣传部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文明动态

电气学院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01日 作者: 点击:

630日下午,电气学院党委在工一B503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任艮丰主持,全院教工党员参加。

庆祝大会上,由穆大庆同志领誓,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樊绍胜宣读了学院七一表彰决定,授予金维香等14名同志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学院党委领导为获奖同志颁发了荣誉证书。

会上,院党委书记符慧林带领大家回顾了党的革命历史,缅怀了党的丰功伟绩,重温了党的光辉历程。他指出,党的领导是历史的选择,也是人民的选择;党的坚强领导是中国人民攻坚克难,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建设现代化强国的根本保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党的建设的永恒主题;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是党永葆生机活力的根本保障和动力源泉。他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坚守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三全育人为抓手,构建和完善校企融合、全社会参与的育人体系,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能力与水平,强化学科与专业平台建设,不断提升人才培养水平,为党和国家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符慧林要求,全院党员干部要强化标杆示范作用,做到一个党员一面旗帜,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意识,奋发努力,立足岗位建功立业。

 

 

 

 

 

(文/吴文斌  /周卓  邵巧艳  /符慧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