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文明办、党委宣传部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文明动态

水利学院举办2020年“致敬伟大祖国”文艺汇演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04日 作者: 点击:


101日,水利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在金盆岭校区东苑排球场举办致敬伟大祖国文艺汇演。值此国庆中秋双节之际,水利工程学院为向祖国表示祝福,向亲人表达思念及对完成军训的20级新生表示慰问,特举办此次活动。党委副书记吴振华,学工办主任刘灿到场指导协助开展活动,2020级辅导员王正博、水利学院分团委学生会部分成员、演出人员及20级全体新生到场参与活动。由学生会轮值主席余泽宇、刘如意担任活动主持。

胡恩华演唱歌曲《让我留在你身边》,拉开了汇演序幕。随后,SAC神族曳舞社表演了曳舞。姚家鹏演唱歌曲《爸爸妈妈》,在中秋之际表达对亲人的思念和感激。汇演中场举行了猜灯谜和夹气球的互动游戏,工作人员还为同学们准备了丰富的礼物,同学们都积极参与,热情高涨。

汇演继续,黄文灏和宋宪林表演了歌曲串烧《千古》《说好不哭》、潘梁舟表演了说唱《Pray For You》、童骕琪和魏鑫表演了歌曲串烧《往后余生》《年少有为》。

潘一玮和魏鑫领唱,全体20级新生列队立定,挥舞国旗齐唱《我和我的祖国》,在国庆向祖国送上生日祝福,歌唱对祖国的热爱。水利学院朗诵队朗诵《礼赞最美水利人》,赞扬科学家陈厚群院士的无私奉献。最后,活动在姚家鹏、胡恩华深情演唱的《天耀中华》中圆满结束。

本次文艺汇演表现了水利学院学生的家国情怀,增强了20级新生对学院的认同感,深化了新生与团委学生会之间的交流,为即将开展的团委学生会招新工作奠定了基础。

(文/  周蒙  /吴振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