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文明办、党委宣传部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文明动态

春风细雨育桃李 集体生日慰园丁——土木学院分工会举办集体生日会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03日 作者: 点击:

3月2日下午,土木学院在工二B301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第一次教师大会。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欢快的旋律在会议室响起,学院分工会给3月份过生日的7位教师送上一份惊喜。院领导代表分工会为7位寿星送上芳香四溢的鲜花、精美的蛋糕和温馨的祝福让老师们感受到土木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这是土木学院分工会第一次为职工举办集体生日会。集体生日会是学院文化建设的重要内容,也是彰显学院人文关怀的新举措,举办每月一次集体生日会,让来自不同年纪、不同系室、不同学科的教师们团聚一堂,共叙工作、学习和生活趣事,共话教育心路历程,让教师们感受到学院大家庭的关怀,拉近了教师之间的距离,提升教师们对学院的归属感,凝心聚力,携手奋进,为学院的发展共同努力。                        

 

                                       (文/尹晖英 董治佑  图/白皞  审/陈伏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