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文明办、党委宣传部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文明动态

普及电气知识 学习雷锋精神——电气学子前往幼儿园开展学雷锋活动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26日 作者: 点击:

为了让同学传承并弘扬雷锋精神,提升综合素质,电气学院在323日下午组织学生志愿者们来到长沙市天心区好娃娃幼儿园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

本次志愿活动,每个志愿者利用自己所学的专业知识为小朋友们介绍了日常生活中的电气小常识,并为孩子们普及了一些电的相关知识。在此过程中,孩子们神情专注,不时提出一些问题,志愿者们也都耐心为小朋友们一一解答了疑惑。

讲完电气知识后,志愿者们给小朋友们分发了事先准备的小贴画和糖果,并且将小朋友分成4带着他们在不同的教室里做游戏、讲故事。随着放学铃声的响起,本次志愿活动也到了尾声。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展现了电气志愿者们良好的精神风貌,而且弘扬了雷锋精神,使雷锋精神在电气学子中传递。

\孔祥轶 图\薛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