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文明办、党委宣传部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文明动态

计通学院开展校园电脑义诊活动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17日 作者: 点击:

  继“电脑故障义务诊断&维修”社区电脑义诊活动顺利开展之后,3月17日,计通学院“IT精灵义务维修队”针对长理教职工和全体同学,开展校园电脑义诊活动。

活动开始前,学院团委学生会青志协成员协同维修队队员,提前到达活动场地搭建帐篷,张贴横幅,进行摆点准备。

活动过程中,队员们在队长彭冲的带领下,根据电脑故障原因,明确分工,发挥各自才能,切实做到有的放矢,精准维修。同时,维修队安排部分队员专项负责咨询和接待工作,标记并具体分类需要维修的电脑,避免混淆电脑及其故障原因,保障义诊活动的有序进行。

此次义诊活动以重装电脑系统、电脑瘦身和清理电脑内部灰尘为主。维修队的成员们认真地为闻讯前来的同学们检修电脑,并耐心解释故障原因和注意事项,让大家不出校园就能解决电脑故障,为大家提供最暖心最便利的服务。

“IT精灵义务维修队”电脑义诊作为计通学院的品牌活动,得到了学院的全力支持和全校同学的肯定。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提高了维修队员们对电脑技术的掌握和应用能力,也为广大同学们搭建了免费检修电脑的平台,为全民学雷锋,志愿服务温暖人间的三月,再添一抹亮色。 

(文\朱芝椰  图\张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