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文明办、党委宣传部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文明动态

“为爱大作战,做孩子们的盖世英雄”——艺术学院积极参与2019“善行100”第四次劝募活动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18日 作者: 点击:

11月16日至17日,我校于涂家冲侯家塘顺利开展了“善行100”第四次劝募活动,艺术学子积极投身于此次活动中,并由设计艺术学院学生干部钟慧玲组织带队。

扶危济难,弘扬善举,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志愿者们以小组为单位井然有序开展了第四次劝募活动。行色匆匆的人们在了解到偏远地区孩子们的生活现状后,纷纷停下脚步慷慨解囊,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与此同时,面对路人质疑时,志愿者们耐心诚恳讲解在经历无数次的碰壁后,仍坚持奉献自己的力量用自己不变的热情带动公众,努力让山区孩子感受到来自社会各界的温暖与帮助。活动最后,志愿者们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优良品德,坚定了志愿者的志愿之心,而且还让社会各界人士充分了解到,我校对贫困地区所献出的爱心。


(文/李慧 牛璐瑶 图/牛璐瑶 审/陶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