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文明办、党委宣传部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文明动态

志愿服务源于心,献出爱心在于行 ——土木学院赴南托街道参加志愿者宣传活动与表彰会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08日 作者: 点击:

  12月7日上午,土木学院实践部学生志愿者在南托街道文化广场参加了由长沙市天心区合力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举办的“合力筑梦新征程,益心为民正行动”社工与志愿者大型宣传活动。南坡街道社会事务办主任范峰致开场,此次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近期,土木学院志愿者参加了善行100活动,给偏远地区需要帮助的孩子送去温暖;他们还参加了阳光周末,开展手工课堂教幼儿园小朋友做手工。这些志愿活动,让这个瑟瑟寒风的冬天变得温暖起来,也得到了南坡街道社会事务办主任的支持。在此次活动中,土木学院志愿者都得到了表彰与荣誉。学生志愿者认为在社区志愿服务中得到了历练,他们对志愿者活动的无私奉献与默默付出,都将化作对社会最温暖的爱。活动主持人提到,志愿者工作是以为政府分忧,为群众解困,从而做到维护社会正义,促进社会和谐,提高整个社会的幸福指数。

志愿精神的核心是服务、团结青年志愿者是当代大学生的行动指南之一,希望今后能有更多的志愿者为社会带来关心带来爱。


(文/高琳玥 图/实践部 审/王煜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