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文明办、党委宣传部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文明动态

艺术学院开展“红领巾,心向党”线上美育公益教学活动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07日 作者:李慧 点击:

71日,正值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纪念日,在这特殊的日子,设计艺术学院开展了设艺创风采·美育铸人才艺力量团队线上教学活动。本次活动由第十一届团委学生会实践部承办。

此次系列活动以红领巾,心向党为主题,10名志愿者以一带二的方式为长沙市天心区云塘社区的20多个孩子们开展美育课程。志愿者为孩子们整理了课程表,制定了详细的教学计划,并根据每周教案进行教学视频的提前录制,保证志愿者在线辅导的及时性与高效性。活动一经启幕,便收到了不少家长与孩子们的响应,孩子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拿起手中的画笔绘出了心中的党和祖国。小朋友们在群里纷纷晒出了自己的作品,志愿者们也对小朋友们的作品提出赞赏与点评。

本次活动的成功开展不仅是增强孩子的动手能力、绘画能力以及想象能力,更是让孩子们明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不仅仅是一句口号,更是信仰,培养了孩子们热爱党、热爱社会主义祖国的坚定信念。


(文/李慧  王一鸣  /王一鸣  /文丽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