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文明办、党委宣传部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文明动态

“粘土为引,传递温暖”——艺术学院开展“河小青”社区服务志愿活动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02日 作者: 点击:

10月31日上午,设计艺术学院于五矿-格澜郡开展“河小青”社区服务志愿活动,参加这次活动的有学生干部钟慧玲、李世成以及全体志愿者,本次活动由实践部组织。

“河小青”是设计艺术学院筹办的一项公益志愿活动,主旨为“美育潇湘,守护三江四水,从我做起”为保证本次活动的顺利进行,志愿者们早早到达现场准备材料进行布置,等待小朋友们到来。活动开始,志愿者进行自我介绍,随后带领小朋友们用粘土制作“河小青”卡通形象。天气转晴,活动转移到了室外公园,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小朋友加入其中,场面十分和谐,小朋友们的作品也都各具特色,充满新意。活动结束后,参加本次活动的全体人员进行合影留念。

这次志愿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孩子们的课余生活,提高了动手能力更是让孩子们了解到保护河流的重要性,为河流治理更有效的进行奠定了基础。

                               (文/李慧 张嘉敏 阎羽宁 /张嘉敏 阎羽宁 审/文丽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