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文明办、党委宣传部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文明动态

继教学院学生骨干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05日 作者: 点击:

3月5日中午,继续教育学院 100余名党员、团学干部在学工部单乃付老师的带领下,对学院学生宿舍前后公共卫生区域进行了打扫与整理。

单老师把参与志愿服务的同学按区域进行分组,并提出具体的工作任务和要求。同学们带着小铁铲、锄头、抹布、水桶、垃圾袋、大剪刀等工具来到东一、二、三栋学生宿舍区的花坛,东三栋学生宿舍后坡小树林,和宣传栏附近绿化带等公共区域进行清扫。大家克服下雨天杂草、落叶、树枝清理难度大的困难认真地进行清扫,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雷锋同志学习,为良好的校园生活环境出一份力。

这次的志愿服务活动是继教学子“3月学雷锋活动月”的开端,后期学院志愿者还将到长沙市第一福利院开展学雷锋助学回访、学雷锋志愿服务,保护母亲河义工志愿服务活动等。继教学子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将雷锋精神“坚定的信念”“大爱的胸怀”“忘我的精神”“进取的锐气”传承下去。

(文/图 刘卓明  审/方碧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