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文明办、党委宣传部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校园 > 正文

文明动态

无所谓“迟到”多久,只在乎“归来”与否:经管学院近三百名学生平安返校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22日 作者: 点击:

520日、21日是学校毕业班本科生和研究生集中返校的日子,经管学院共有278名本科生和6名研究生平安返校。

为扎实做好学生返校工作,学院上下高度重视,专门成立了学生返校工作领导小组多次开会研究,专门召开了全体毕业班班主任网络视频会议和全体研究生导师网络视频会议布置。学工办为每名返校学生精心准备了一份返校大礼包,包括每人10个口罩、一包消毒湿纸巾和一瓶酒精消毒液,另外为每个寝室发放一瓶84消毒液,未自带体温计的学生也每人发放一支体温计。

学生返校报到期间,学院党委书记王宏、副书记涂道勇、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都及时来到寝室看望慰问。老师们亲切问候大家返校后的日常生活情况,并仔细了解同学们疫情期间在家学习和生活的状态、防疫物资的领取情况、毕业论文准备情况以及考研就业等各方面情况,为大家提出建议,同时也对同学们关切的问题及时解答,让每个返校的经管学子都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文/肖芷欣  /叶鑫  /涂道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