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文明办、党委宣传部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校园 > 正文

文明动态

城南学院开展学生公寓安全隐患专项检查活动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06日 作者: 点击:

 

为落实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管理的通知》要求,进一步加强宿舍安全管理工作,排除安全隐患,65日下午,城南学院组织全体学工老师对毕业生宿舍进行安全隐患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主要针对宿舍内大功率电器、乱拉乱扯电线、易燃易爆物品、管制刀具等安全问题进行了严格检查。检查过程中绝大多数学生具有较强的安全意识,但也有少数学生安全意识薄弱,在宿舍乱搭电线、使用违规电器、烟头乱扔等。检查人员反复叮嘱他们要加强安全防范意识,自觉遵守学校规章制度,严防火灾和人身意外伤害事故的发生;对于特别学生报请辅导员密切关注。

此次安全隐患排查增强了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了校园安全管理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学院将进一步加大教育、宣传、管理力度,为创建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提供更有力的保障。

    

(文/  肖义慧  /陶传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