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文明办、党委宣传部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校园 > 正文

文明动态

汽机学院召开研究生暑期留校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01日 作者: 点击:

 

71日上午,汽机学院在工一417举办了研究生暑期留校安全教育大会,院党委副书记刘亚辉、研究生辅导员宋新以及汽机学院全体暑期留校研究生参会。

宋新强调了暑期留校的安全问题以及暑期住宿管理要求,尤其强调在疫情期间需要注意个人的防护措施,提高防护意识,按时完成每日的体温检测打卡,积极配合学校学院防疫工作的开展。她告知留校住宿手续办理及假期老师值班安排。刘亚辉提出,在每个工作室选出一个学生负责人组建一个团队协助老师对暑期留校研究生进行管理,对每位研究生希冀关注团队关心周边关爱自己,要求同学们以最积极的态度去完成假期科研及防疫工作,从小事落实,从自身落实,做有风范有风度有风采的汽机研究生。

本次会议加强了学院留校研究生的教育和管理工作,提高了学院留校研究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有效地防止了安全事故的发生。

(文/  唐驿宇  /刘亚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