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文明办、党委宣传部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校园 > 正文

文明动态

土木学院召开暑期留校研究生安全教育及防疫工作布置会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03日 作者: 点击:

 

7月3上午,土木工程学院暑期留校研究生安全教育及防疫工作布置会在腾讯会议平台线上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代理)黄阿明出席会议,240名暑假留校研究生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研究生辅导员胡蓉主持。

会上,黄书记就暑期留校学生教育管理的问题提出了一些具体要求,她指出全校留校1000余名学生,我院有240余名,已接近学校留校学生总人数的1/4,教育管理难度较大。希望同学们严格遵守留校期间的各项管理规定,在工作室专心科研的同时还应提高安全意识。她还指出疫情期间坚持每天健康打卡既是对自己负责也是对别人负责,如果留校期间遇到什么问题都可以及时联系。

随后,胡蓉就《研究生假期留校教育管理告知书》上的要求进行了讲解,要求研究生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提醒同学们假期学校仍然是全封闭管理,如有事需请假外出要严格按照要求在钉钉上办理请假手续。她还强调要坚持每日在宿舍区域完成3次刷脸监测体温。最后,她明确了每个年级的留校安全负责人,同时希望同学们可以利用好暑假时间提升自己的学习能力和专业技能。

通过这次会议,全体留校研究生增强了安全意识,为留校研究生安全、充实的假期奠定了基础。

 


/ 李耕 审/黄阿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