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文明办、党委宣传部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校园 > 正文

文明动态

经管学院召开班主任、导师心理健康教育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18日 作者: 点击:

11月17日下午,经管学院在文科楼A200召开班主任、导师心理健康教育专题培训,校心理中心副主任龚勋主讲,院党委书记王宏、党委副书记唐青、经管学院本科生班主任及研究生导师参加培训。

龚勋从学会关注自己的心理健康和学会关注学生的心理健康两个角度展开了此次心理健康教育专题培训她通过列举自己曾经遇到过的案例向老师们介绍身体健康、心理健康、社会适应健康和道德健康,解释了心理健康标准、心理健康的影响因素、健康的调整方式等知识。

龚勋提出“学生是发展中的人,要用发展的眼光看学生;学生是独特的人,每个学生有其独特性”的观点,要求老师做到把握好教师的角色、了解学生、树立现代学生观三点,以此保护学生的心理健康

唐青告知学院近期日常教育管理、学风、就业等相关工作,提醒班主任老师鼓励班级学生对即将到来的期末做好准备。

 

13689

 

 (文/图 彭聪 /唐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