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文明办、党委宣传部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校园 > 正文

文明动态

消防安全无小事 隐患排查保平安——图书馆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26日 作者: 点击:

 

为切实做好学校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有效预防图书馆安全事故,保障师生安全,1124-25日,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夏智勇、馆长陈寿奇、副馆长施频、图书馆消防专干及流通部门负责人、特邀保卫处消防专干杨应龙组成安全排查小组,联合对图书馆书库、学生阅览室、办公场所、在馆其他经营部门、馆内水电安全、消防设施等处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排查。

夏智勇强调图书馆安全无小事,必须认真排查隐患堵漏洞,切实保障安全不放松

排查过程中,检查小组成员严格依照学校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制度,认真细致,记录详尽,对容易出现安全隐患的漏洞及时查找原因,制定措施,积极整改,防微杜渐,坚决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

安全第一、责任到人、预防为主是图书馆长期以来始终坚持的安全理念,消防安全一直是图书馆的重要工作。此次图书馆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活动,采取有效措施,深入现场,认真排查隐患,积极采取有效整改措施,以保障图书馆各项工作平安、有序开展,为确保师生生命财产安全打下良好的安全保障基础。

(文/王征    /夏智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