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文明办、党委宣传部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校园 > 正文

文明动态

汽机学院召开“新学期 新征程”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02日 作者: 点击:

228——32日,汽机学院各班级召开新学期第一次主题班会。班会由各班班主任主持召开。

按照校学工部关于主题班会的通知要求,汽机学院进一步丰富班会内容,制定了详细的班会方案。主题班会上,同学们共同学习了感动中国2020年度人物”“脱贫攻坚楷模专题内容,对寒假期间的所见、所闻、所思进行深入交流。班主任老师对安全知识竞赛、交通安全、宿舍消防安全、防范电信诈骗等安全教育内容进行了强调,对新学期日常教育管理相关制度和要求进行了说明,对班级同学上学期学业成绩作了总结分析,督促同学们制定本学期学习目标,引导同学们积极参与学院组织的各类学业帮扶活动,积极有序地开展新学期学习生活。

本次班会有效地提升了班级凝聚力,为同学们更好地适应新学期学习生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会后,班级组织学生们对新学期宿舍文明建设及学风建设的相关措施进行了讨论。

 


 /彭琼英 图/路平安 审/刘亚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