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文明办、党委宣传部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校园 > 正文

文明动态

化学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年级大会暨安全离校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13日 作者: 点击:

 

612日上午,化学学院于云塘大会堂召开2019届毕业生最后一次年级大会暨安全离校动员大会。院党委副书记汪功伟,学工办辅导员江洁、兰贵辉及2019届所有毕业生参加会议。

兰贵辉就毕业生派遣工作进行讲解与答疑,重点强调了应在毕业前处理好毕业报到证、档案等问题,并注意仔细核查信息是否准确。随后,江洁分别对毕业生延长学制、第二课堂学分、毕业大合照、毕业典礼流程、毕业聚餐安全教育等进行说明。最后,汪功伟就学生毕业离校的安全问题重点强调,明确毕业生文明离校的重要性,并要求毕业生在离校之际落实好毕业档案整理、毕业照及学位证办理三项工作。他希望同学们步入社会后碰到逆境和困难时要相信自己,端正心态,积极进取,以一颗无畏的心去迎接挑战;要学会把有意义的事情做得有意思,把有意思的事情做得有意义。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通过本次大会,2019届毕业生将牢记学校的殷切希望,在各自岗位上不断攀登高峰,为祖国建设奉献力量,书写人生最美华章。

(文/郭蓓颖  /滕佳城  /汪功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