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文明办、党委宣传部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校园 > 正文

文明动态

汽机学院组织召开“安全稳定”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04日 作者: 点击:

为提高大学生安全意识,避免学生发生意外安全事故,汽机学院各年级于6月2日晚召开学生安全稳定主题班会。

学院党政领导对学生安全问题高度重视,5月31日特召开学院党政办、学工办会议,对学生安全教育工作进行指导。会上,副院长毛聪对当今形势和学校安全现状进行说明。院党委书记邱国良结合学院学生特点对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强调关乎学生的事无小事,学生安全稳定务必作为学生工作的重中之重。

6月2日晚七点,邱国良及党委副书记靳攀科分别于金盆岭和云塘校区组织召开全体班主任老师会议,强调本次班会的重点内容。随后各班召开班会,班会中,班主任就诚信考试、校园违法犯罪行为相关法律和大学生征兵政策进行宣传和解读,强调学生安全:各寝室落实晚寝上报制度、每天晚上必须按时返回寝室、除特殊情况请假外不得私自外宿、保证同学们的生命安全。班会期间院党委书记邱国良、院长杜荣华对各班班会现场进行巡视,并与部分班级学生交流,了解学生们存在的困惑。

本次主题班会为今后学院学生日常管理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为创造一个安全、积极的大学学习环境起到了重要作用。

/路平安 /蔡翔羽 /靳攀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