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文明办、党委宣传部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校园 > 正文

文明动态

化学学院召开考风考纪暨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04日 作者: 点击:

63日,化学学院于工三A-320举办考风考纪暨安全教育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汪功伟、学工办王彪,161718级各班学委、团支书及班长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汪功伟总结了学校近几年的考风考纪,阐明了考试违纪的严重性,与此同时强调了假期安全注意事项,他要求各班班委应积极传达会议精神以及落实班级每位同学假期的去向。随后,会议组织学习了诚信考场党员示范岗方案、考试的相关注意事项及常见的违规现象。最后,王彪进行了总结发言,重申了考试违纪对学生的危害不仅在于学业,更在于今后的发展。他提出各班班委应做好端午假期离校统计工作,并详细掌握班级每位同学的假期动向。

考风考纪教育是学风建设的重要环节,安全教育被视为学生教育工作的重点内容。本次会议的顺利开展,推进了学生思想道德教育方面的工作,提高了学生维护与遵守纪律的责任意识。 


/图  李杰 /汪功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