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文明办、党委宣传部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长理 > 正文

文明动态

国际学院召开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学生大会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10日 作者: 点击:

为加强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学生对出国申请流程以及外方引进课程学习的了解,进一步加强国际学院学风建设,19日晚,国际学院在文科楼B300召开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学生大会。国际学院院长陈瑜、党委副书记吴振华、副院长秦卫星,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办公室全体老师及项目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辅导员刘森峙主持。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会议第一阶段针对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学生大四阶段前往美国田纳西大学查塔努加分校学习及在国内学习的分流事项、以及外方引进课程学习经验等问题进行交流。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办公室负责人陈铭言从出国学习申请的主要流程、注意事项、费用等内容对同学们进行了详细讲解。土木工程(中外合作办学)15级学生傅定康、吴杨书帆、张钰婷分别就自己在外方引进课程学习过程中的经验向同学们进行了分享。

秦卫星充分肯定了本次交流的内容,强调外方引进课程学习参与度的问题,并鼓励同学们在外方引进课程的学习过程中主动与外教交流,不断提升英语表达能力。

会议第二阶段针对期末考试的相关纪律及寒假具体安排向同学们作了说明。刘森峙强调了本次期末考试的相关要求,提醒同学们严守考试纪律,并对本次假期的相关安排进行了说明,提醒同学注意消防安全、财产安全、交通安全、防止诈骗等。

吴振华系统回顾了本学期同学们的学风情况,要求同学们以高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以优良的学风和考风考纪展现国际学院学生的良好风貌。

会议最后,陈瑜作总结讲话,她鼓励同学们出国深造,开阔眼界,努力把握第四年出国学习的机会,为将来的发展拓宽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