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文明办、党委宣传部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长理 > 正文

文明动态

我校获准成为”高校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联盟”成员单位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25日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商讨高校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联盟的工作推进,促进联盟内高校知识产权信息服务的效率和水平,提升高校图书馆相关人员的专业能力,高校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联盟于924日在大连理工大学召开了高校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联盟2019年年会

按照第一届联盟章程,对新申请加入联盟的观察员馆馆长或分馆馆长必须对近三年工作进行汇报,经三分之二以上理事馆同意后方可正式成为联盟成员馆。会上,我校图书馆副馆长张颖就学校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现有成绩作了精彩的专题汇报发言。随后,联盟单位21位理事馆馆长进行书面投票表决,对中心近年来在知识产权信息服务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最终,学校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高票通过评审,成功加入全国高校知识产权信息服务联盟,正式成为联盟成员单位。

 

(文/胡双红  喻志娟   图/喻志娟   审/张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