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文明办、党委宣传部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长理 > 正文

文明动态

水利学院举行“战疫密码:中国之治”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06日 作者: 点击:

73日下午,水利工程学院在工三B319举行战疫密码:中国之治宣讲活动。院党委书记喻玲娜主持本次宣讲活动,全院教职工聆听了危润初、刘智光、周璐三位老师的宣讲。

 

危润初老师身在南非,时刻关心祖国动态,他从海外募捐口罩回国的事迹受到国内各大媒体的报道,他和大家进行了跨时空的交流。刘智光和周璐两位老师均为医生家属,在支持家属工作的同时,也要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上网课、参与战疫先锋队、一对一帮扶学生等等;透过他们两人的讲述,大家更了解水利师生在此次疫情期间的辛苦努力。 

据喻玲娜介绍,在这次抗击疫情中,水利学院犹如一个大家庭,紧紧团结在一起;学院领导高度重视、认真规划,每位老师积极行动、付出真情。除了这三位老师,学院还有像王菲那样默默为湖北一线开展募捐的好学生。我们的祖国,正是有像水利师生一样的普通百姓,才让我们快速战胜疫情。中国的力量来自党的领导,来自人民,中国力量定将战胜一切困难。

(文/图  明珠  审/喻玲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