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文明办、党委宣传部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长理 > 正文

文明动态

我校在第六届湖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夺得18项奖牌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08日 作者: 点击:

94日,建行杯第六届湖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南华大学圆满结束。本次大赛全省共有120所学校的6万余个项目报名,各赛道共872个参赛项目进入省赛第一轮网评,343个参赛项目晋级省赛第二轮。我校共有1406个项目报名参赛,18个项目晋级省赛第二轮,5个项目进入省赛第三轮暨国赛选拔赛。

因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本次省赛第二轮采取线上远程竞赛,我校项目参赛地点为新能源大楼11041061001和创业园207会议室。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校共获得金奖2项、银奖8项、铜奖8项,分别是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的凌云智飞项目,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的凌云科技项目荣获金奖;土木工程学院的雅博智绘项目,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的麦路项目,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中坚新材项目,水利工程学院的大禹智控项目,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的安泰科技智行科技智云科技项目,设计艺术学院小农快跑荣获银奖;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的比盟云项目,设计艺术学院的露珠项目,国际学院的智道机械项目,土木工程学院的桥梁医生慧诊科技项目,电气信息工程学院的智眼类物智研慧学项目,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的小小科学家项目荣获铜奖。

我校在组织学生参加第六届湖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过程中,利用新媒体、线上课堂等工具,扩大了赛事影响力,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进一步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着力培养创新型人才,为更好地服务创新驱动发展、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等国家战略和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贡献力量。

(文/曹志强  常晗  /李卓  /杨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