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文明办、党委宣传部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长理 > 正文

文明动态

我校在2020年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教学竞赛中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02日 作者: 点击:

10月31日,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课堂教学竞赛现场决赛在湖南警察学院举行,52所高校64名选手同台竞技。我校电气学院邓丰、文新系曾志华夺得一等奖,并获“湖南省教学能手”的荣誉称号,法学系姜明、土木学院郝海霞等获二等奖,数统学院教师谭艳祥等获三等奖,我校获优秀组织奖。本次竞赛是自2011年我校参加该项赛事以来,取得的历史最好成绩。

上半年,学校按照“以赛促培、以赛促教”指导思想,以“抓好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培养,提高课堂教学质量”为目标组赛,逐级开展课堂教学竞赛。尽管受到疫情影响,但各院系通过积极发动和精心组织,共有289名教师参加了院系初赛,选拔出32名选手参加校赛。通过校内外专家评选和指导,学校选送10名教师代表参加省复赛,其中4名选手入围省决赛,入围人数居省内高校第三。

(文/图  王亮  审/刘思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