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风采>>正文

长沙市工信局领导来能动学院交流储能材料产业项目

2020年03月25日 10:25 来源:能动学院

324日上午,长沙市工信局材料工业处处长童贤金、长沙市先进电池材料及电池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秘书长、市材料产业促进会执行秘书长朱爱平等一行3人来能动学院交流,能动学院院长陈荐,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成华、副院长何建军,李传常等参加交流。

童贤金感谢能动学院长期以来对市工信局工作的支持,希望继续加强在储能材料项目方面开展合作。

陈荐介绍了学院在能源及先进储能材料领域的科学研究及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果,以及学院正在申报储能科学与工程本科新专业。成华就产业集群发展对人才的需求、产教融合平台以及学科和专业优势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他表示学院非常重视与长沙市地方产业的紧密贴合,愿积极为长沙市地方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双方就长沙市先进储能材料产业集群项目申报、长沙市储能产业和技术发展、校企联合创新中心合作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研讨交流。

(文李传常   /何健军)

上一条:副校长杨伟军一行来电气学院召开成果转化工作现场调研会 下一条:“齐心战‘疫’,党旗飘扬”:宣传部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暨党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