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风采>>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土木学院党委召开“学史明理”专题第二次学习研讨会

2021年04月09日 13:35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46日,土木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学史明理专题第二次学习研讨会。院党委书记丁丹主持,全体中心组成员参加。

丁丹组织大家进行了导学,她介绍了校党委第一次中心组学习情况,并组织大家重点学习了校党委书记付宏渊的讲话精神。结合学习,她谈了三点学习思考:一是学院领导干部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班子整体理论水平,做有格局、有思想、有水平、有能力的干部;二是加强锤炼、修炼、磨炼,做能担重任、能干成事、推动带领学院发展的干部;三是加强合作,提高执行力、响应力、敏锐力,做干实事的干部。

学习会上,丁丹还传达了曹一家校长布置的四项工作任务,并组织大家结合学院的发展与近期重点工作开展了研讨。

(文/尹晖英 审/丁丹)

上一条:副校长刘建民带队到电气学院调研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经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课前五分钟—百年党史天天学”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