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风采>>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外语学院外国语言文学系召开“风雨百年党征程”师生座谈会

2021年04月10日 11:11 来源:外国语学院

49日晚上,外国语学院外国语言文学系与大一翻译二班学生在金盆岭校区9406召开了风雨百年党征程师生座谈会。座谈会由外国语言文学系党支部副书记罗娟主持,系专业老师和翻译二班全体同学参加。

罗娟通过短片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在百年风雨历程中的光辉成就,并对 “为什么要坚持党的领导这一重要问题进行阐述。从中共一大到党的十九大,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取得了辉煌的成就,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构筑了宏伟蓝图。随后师生集体观看了教育宣传视频《半条棉被的故事》。

学生代表畅谈了心得体会。从历史联想到去年自己亲身经历过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抗疫斗争,最为动容的是中国共产党在抗疫中发挥的重要作用,维护社会稳定,引导群众树立信心,并在国际疫情中彰显大国担当。

座谈会上,罗娟希望同学们以迎接建党100周年为契机,加强党史学习,树立远大理想,将个人的前途同国家的未来、学校的发展紧密相连,刻苦学习,努力实践,掌握过硬本领,早日成长为新时代的参天大树。

此次座谈会是搭建师生交流的良好平台,座谈会达成美好愿景,师生共同努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迈向新台阶,献礼建党100周年。

(文/罗娟    /胡珍铭   /段胜峰)

上一条:一封“情书”背后的故事:长理95后学子捐献造血干细胞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后勤中心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