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风采>>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增信:交通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

2021年04月13日 08:46 来源: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412日,交通学院党委在工二B-401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研讨会,组织学习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相关通知精神和学习增信专题学习资料汇编相关内容,院党委书记孔伟红主持,院班子成员参加。

首先,孔伟红传达学习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二专题学习有关要求的通知》及《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方案》,接着,孔伟红领学了学史增信专题学习资料汇编中的《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几个问题》等篇目,之后中心组成员结合自学和领学内容畅谈学习体会。

最后,孔伟红就落实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方案提出要求,强调中心组成员要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贯穿始终,制定好个人学习计划,坚持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相结合,利用业余时间加强个人自学,作党史学习教育的表率。希望通过党史学习,进一步增强四个自信,进一步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进一步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进一步坚定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信赖,进一步坚定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中心组成员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学院教学科研管理等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学院实际问题结合起来,不断提高班子成员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学习研讨会后,学院班子就如何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切实加强学院内部治理,服务师生办实事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制定了相关方案及具体举措。

(文/  李金莲   /孔伟红)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电气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追忆峥嵘岁月 献礼建党百年——“百名教师讲述百个党史故事”活动掀党史学习热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