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风采>>正文

建筑学院组织师生党员收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

2021年10月09日 17:50 来源:建筑学院

10月9日上午,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建筑学院代理党委副书记李家春、学生辅导员周芳、王宇霖、郭恒及全体学生党员在16教314集中收看实况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 11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

实况直播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意义重大,高度评价了辛亥革命的历史功绩和重大意义,全面回顾了辛亥革命110年来中国人民百折不挠、顽强拼搏的奋斗历程,深刻阐述了辛亥革命110年以来的历史启示,极大地激发了中华儿女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祖国完全统一共同奋斗的热情。全体党员纷纷表示,我们纪念辛亥革命,就是要学习、继承先辈们的伟大遗志,树立为为振兴中华不懈奋斗的革命精神;就是要牢记中国崛起和民族发展的艰难历程,倍加珍惜今日辉煌和成就的来之不易;就是要努力学习,脚踏实地,积极地投入到实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事业当中,多做对国家、对人民、对未来发展有益的事情。



文/周芳 图/谭瀚祥 审/李家春




上一条:材料学院组织师生党员收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直播 下一条:电气学院组织师生收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