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风采>>正文

后勤中心开展2021年度劳务派遣员工福利体检

2021年10月19日 17:10 来源:后勤中心

近期,后勤中心组织各部门开展了2021年度劳务派遣员工健康检查。为确保体检顺利进行,中心根据员工岗位工作的实际情况,确定了本次体检方案,主要对血压测量、血常规、肝功三项、血脂两项、尿常规、心电图、胸部透视检查(数字X线摄影)等项目进行细致筛查,以便员工全面掌握自身身体状况,通过体检达到“早诊断、早预防、早治疗”的目的。

经统计,本次共有335名劳务派遣员工参加体检,参检员工纷纷表示,感谢中心领导为员工谋福利,参加健康体检让自己切实感受到了来自“家”的温暖和关怀,有了健康的身体做保证,自己一定能以旺盛的精力、愉快的心情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中去。

中心主任孔蔚湘仔细查阅员工的体检报告后指出,员工的健康是我们最大的财富,对员工的健康应给予高度重视,他强调,中心应坚持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不但要将体检工作制度化、常态化,同时各用工部门要在工作和生活中从员工身体的实际情况出发,给予员工更多的人文关怀。

(文/胡舸  审/王明彦)

 


上一条:材料学院召开党总支中心组学习会 下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专题研究关工委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