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风采>>正文

物电学院召开第五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2022年01月19日 17:14 来源: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

1月18日下午,物电学院在理科楼B413会议室召开了第五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会议是经校工会批准以全体教职工大会的形式完成教代会的职责。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大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宋国宁主持。

党委书记张国强作了《物电学院2021年度工作报告》,他全面总结了2021年度学院各方面工作。2021年,在全院教师的共同努力下,克服种种困难,在党建引领、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综合治理等各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物理学专业获批国家一流建设专业、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获批湖南省一流建设专业,柔性电子材料基因工程湖南省重点实验室顺利通过验收,科研进校经费有所突破。老师们潜心教学,爱岗敬业,扎实工作,为学院的发展做出了各自的贡献。

副院长、院分工会主席刘斯作了学院分工会工作报告。会上还通报了学院2020年度奖励性绩效分配情况和2021年度工会活动经费使用情况。会议分三个代表团对学院工作报告、院分工会工作报告和2021年度学院奖励性绩效分配方案进行了讨论,张国强书记在大会上对各代表团形成的意见进行了解释与说明。全体老师举手表决通过了两个报告和职工年终绩效分配方案。

张国强作讲话。他对一年来老师们的爱岗敬业精神进行了充分肯定,对2022年度的工作作了部署。他强调,2022年学院将从班子建设、人才引进、一流专业内涵建设、电子科学与技术一级学科博士点验收、电子科学与技术国家一流专业申报等方面发力。他要求广大老师要珍惜已经来之不易的成果,站好讲台,提升立德树人水平,加强科学研究,按照学校第四届党代会描绘的宏伟蓝图推动学院各方面工作更进一步,为实现“幸福物电”而努力奋斗!

                                                              

              (文图/任鹏 审/张国强)



 

 

 

上一条:食品学院党总支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图书馆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