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风采>>正文

土木学院本科毕业论文荣获全国高等学校本科优秀毕业论文奖

2022年07月15日 09:46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近日,教育部高等学校力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公布了“第三届全国高等学校力学类专业优秀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展示交流活动”获奖名单。今年我校首次报名参加该展示交流活动,经非本单位力学专家线上评审,土木学院工程力学专业本科生李进宝同学的毕业论文“表面应力作用下压电微梁传感器的弯曲变形分析”(指导老师:彭旭龙副教授,唐雪松教授)荣获B类优秀论文。

全国高等学校力学类专业优秀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在线展示交流活动作为首个全国性的力学类专业本科毕业设计交流活动平台,旨在进一步提高全国高等学校力学类专业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的质量水平,加强不同高校之间毕业设计工作的经验交流与分享。前两届展示交流活动均吸引了全国设有力学类本科专业高校总数50%以上单位参加,并遴选出了一大批具有代表性的优秀本科毕业设计作品。本届交流活动覆盖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北京理工大学等56所有力学专业的高校,收集作品150余项。




土木学院将以优秀本科毕业设计交流活动等为契机,提高本科毕业设计(论文)质量,强化复合型人才培养,推进国家一流本科专业的建设。


(文/彭旭龙 审/付果)


上一条:“力学前沿与工程先进技术”研究生暑期学校成功举办系列讲座 下一条:暑期三下乡——土木学院在江西瑞金红军桥寻访中传承红色基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