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风采>>正文

经管学院成功举办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创新创业竞赛湖南省选拔赛

2022年07月22日 12:35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7月17-18日,2022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创新创业竞赛湖南省选拔赛在长沙理工大学金盆岭校区七号教学楼成功举办。

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精创教育杯”创新创业竞赛是《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入榜竞赛是一项由中国贸促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商业国际交流合作培训中心和中国商业经济学会共同主办的全国性重要赛事。

7月17日上午八点整竞赛开幕式在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刘坚主持下举行了升旗仪式,全体与会人员起立,齐唱国歌。竞赛主办方中国贸促会商业行业委员会副会长王曦出席开幕式并致欢迎辞,我校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李晓代表学校发表了欢迎辞并对竞赛的举办表达衷心的祝贺。竞赛裁判长经管学院杨密老师、选手代表会计1902班欧阳柯同学冰分别代表本次竞赛全体评委和参赛选手进行了宣誓。

八点三十分竞赛正式开始,来自中南大学、湖南农业大学、长沙理工大学和湖南涉外经济学院等16所高等院校的187支参赛队伍,被分成5个小组,通过作品展示和线上答辩方式进行了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中南大学定向未来队、长沙理工大学云学科技队和GUYS队、湖南工业大学芝芝队、湖南涉外经济学院孤芳不自赏队、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肆伍计划队等6支队伍分别拔得各小组头名。本次竞赛共产生一等奖29名,二等奖37名和三等奖45名,他们将代表湖南省参加区域赛。

本次竞赛充分展现了学生对专业课相关知识和技能的认知,提高了学生实践和决策能力,培养了学生的创新思维、创新精神、创业意识与创业能力。



/李兆琼 图/黄媛 审/刘坚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2022年暑期思政课教师实践研修——探访红色足迹,弘扬中国精神,提升党性修养 下一条:土木学院桥梁工程系师生党支部联合开展“寻访红色桥梁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