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风采>>正文

电气学院领导班子到交通学院开展调研活动

2023年06月02日 09:19 来源: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6月1日上午,电气学院党委书记伍接朝携在家院领导、系主任等一行赴交通学院交流学习,交通学院党委书记刘朝辉、院长张军辉等在家院领导和系主任参加了交流会。

伍接朝首先说明了此次交流学习的目的。他指出,本次学习交流是学院主题教育专题调研的重要内容,也是学院建设与发展必修课,向兄弟院学习先进做法和经验,以进一步改进学院整体工作。

交通学院班子成员分别从班子建设、教师岗位改革及绩效分配方案、世界一流学科建设方案、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举措、青年人才培养机制及举措、专业博士点申报等六个方面的做法和思考做了详细介绍。

张军辉表示,学院的快速发展,领导班子要大公无私,立足于为师生做贡献;要以制度为抓手,规范各项工作;师生要全员参与,谋求共同发展;要有组织有计划的开展科研和教学活动;要走出去,拿进来,对标更高水平学科建设指标。

伍接朝表示,交通学院的经验做法给了我们很多的启示,希望未来两院不断加强交流合作,早日把交通运输工程学科和电气工程学科建成世界一流学科,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学院力量。

(文/图 曹斌勇 审/伍接朝)

 

上一条:我校在湖南省女职工第九轮“芙蓉杯”竞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 我校召开急需学科专业领域申报工作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