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巡视整改专栏>>正文

电气学院召开巡视整改督查工作会议

2019年04月02日 10:44 来源:电气学院

 

41日上午,电气学院巡视整改督查小组组长、党委副书记丁丹主持召开工作会议,检查了学院前期整改落实情况,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学院党委书记符慧林讲话。

会上,学院督查小组成员对照学院巡视整改问题清单,进行了全面检查。对已完成的工作进行了对号销账,对未完成的工作在时限上做了更加明确的规定,并进一步明确了责任人和责任部门。 

丁丹指出,学院督查小组成员既是相关任务的执行者,也是督查者。一方面既要每天检查巡视整改任务的落实情况,又要监督和督促其他责任人与责任单位按时保质落实整改任务,要倒排工期,严格执行对号销账的规定,确保学院巡视任务落实到位。

符慧林强调,督查小组要提高政治站位,工作要做细做实。一些比较棘手的问题需要提交党政联席会议讨论的,要及时提交讨论。所有整改任务要抓紧落实,只能提前,不能延后。

(文/吴文斌 图/李润泽 审/丁丹)

上一条:学校召开国有资产管理巡视整改及2019年重点工作会议 下一条:继教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巡视整改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