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巡视整改专栏>>正文

学校召开后勤管理服务工作座谈会

2019年04月12日 15:12 来源:后勤处

411日下午,校长曹一家在一办公楼五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学校后勤管理服务工作座谈会,校党委委员付嫦娥及机关党委、学工部(处)、后勤处、后勤集团、工会、离退休中心、投资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及部分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同志针对后勤管理服务中的问题、困难以及如何提高后勤服务质量踊跃发言,就体制机制、队伍建设、资源配置等问题展开讨论,就学校目前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之处,充分发表了看法,并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后勤处侯伟建、后勤集团施一满等同志在发言中表示要增强后勤系统员工责任感,转变观念,实现由被动服务向主动服务的转型,在更高起点上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为学校改革、发展和稳定做出应有的贡献。

曹一家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指出,后勤系统要学习先进的管理经验,提高管理水平;学校加大投入,分批分阶段解决后勤服务中存在的问题,特别要重点解决师生关心的问题;做好制度等方面顶层设计,持之以恒把工作做细。

曹一家要求,面对新形势,后勤系统干部职工要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使后勤管理服务工作更加符合科学发展的要求,更加符合学校发展的需要,更加符合广大师生员工的期望。       

(文/张鹄权  /侯伟建)

上一条:落实以师生为中心 推进巡视整改落实:学校召开新学期第二次党建工作会议 下一条:审计处召开校办企业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进点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