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巡视整改专栏>>正文

全面从严治党 把财务整改工作向纵深推进——学校召开财务工作会议

2019年04月30日 16:27 来源:计财处

430日上午,学校在一办九楼会议室召开财务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付宏渊,副校长谈传生,校属各机关、教辅单位负责人,各学院院长,资产经营公司及下属各公司负责人,计财处科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谈传生主持。

计财处处长邹兴平对财务管理混乱问题专项整改的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谈传生传达了上级加强财务管理文件精神。他指出,各二级单位要执行校务公开有关规定,落实预算、公用经费支出、绩效分配等财务信息公开,严格执行经费一支笔审批制度,强化一岗双责责任,强化审计的监管责任,经济责任审计党政同责同审,加强审计和财务检查的深度、广度和频度。

付宏渊对与会人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从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高度重视财务工作,充分发挥财务提升治理能力的作用。二是强化统一领导、集中管理的财务管理体制,严格执行各项财经法规,实行薪酬分配政策集中管理。三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九项规定,要知红线、守底线,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文/易国萍  /邹兴平)

下一条:落实以师生为中心 推进巡视整改落实:学校召开新学期第二次党建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