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教学院党总支中心组集中学习卢永根同志先进事迹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19日 11:05  来源:继教学院

12月18日,继教学院党总支中心组集中学习卢永根同志先进事迹。学习会由党总支书记何纯芳主持。

会议传达了《教育部关于在教育系统深入开展向卢永根同志学习的通知》精神和学校相关通知要求,集中看了卢永根同志的先进事迹视频。

最后,何纯芳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全院开展向卢永根同志学习活动进行了具体布置。他指出,每名教职工尤其是党员同志,都要向卢永根同志学习。要学习卢永根同志爱党爱教,为国家事业矢志奋斗的坚定信念;要学习卢永根同志潜心钻研、为造福人民勇于攀登的赤诚情怀;要学习卢永根同志立德树人、为培育英才鞠躬尽瘁的使命担当;要学习卢永根同志艰苦朴素、为助教励学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每名教职工都要以卢永根同志为榜样,坚守初心使命,立足岗位,甘于奉献,为学院各项工作任务的完成继续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文/图 徐彦 审/方碧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