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统学院开展党支部书记“双述双评”暨支部考核大会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19日 16:26  来源:数统学院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基层党支部年度考核的通知,为扎实推进学院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制落实,营造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结合学校通知要求,1217日下午,数统学院组织全体教工开展党支部书记“双述双评”暨支部考核大会。特邀组织部副部长李伟现场指导,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以及全体教工党员参加。

首先,各教工支部书记分别围绕抓基层党建暨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2019年贯彻执行党的决策部署、主题教育专题学习、加强党支部“五化”建设、完成重点任务、联系服务群众等方面进行述职;既晒出了工作成绩,也指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下一步改进措施,坚定不移巩固意识形态阵地。

 

每位支部书记述职后,张宏伟分别进行了点评。他说,2019年度支部考核工作从支部自评、学院组织专家督查、到现在结合“双述双评”考核工作全过程中,既肯定了各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又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强调,党员教师要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教学科研ESI建设发展,促进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一年来,学院党委围绕抓基层党建工作重点,充分发挥党支部的示范引领作用,突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利用“三会一课、党员活动日”等多种形式,促进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高党支部活动质量。2020年,学院党委将继续坚定不移抓细、抓实、抓好学院党建各项工作,激发党员教师干事创业热情,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现场每位党员同志都认真对各支部进行了考核测评打分。

最后,李伟表示,数统学院党支部书记“双述双评”暨支部考核工作取得可喜成绩,不管是教师党支部还是行政党支部,在“三会一课”、“五化”建设中,做到了“七个有力”,充分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采取“一帮一”服务群众的形式发挥较好作用,为推动学校“立德树人”工作和“百强大学”建设提供组织保证,期待继续发扬,对标争先、敢于争先,以此为榜样,共同前进。                                        

(文/图 梁珊 审/张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