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行“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25日 10:59  来源:艺术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引导师生党员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12月17日至24日,设计艺术学院第一支部至第六支部于建筑艺术楼举行“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各支部组织委员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各支部党员互相交流近日学习的《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篇》的感悟与收获。党员们从总论、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分论以及提出要求五个板块,共同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抓手,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热潮。

第五党支部书记朱思远强调,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必须有强烈的自我革命精神。第六党支部书记武巧琳表示,要响应全会号召,坚定信心保持定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文/陈鑫宇 图/田雨禾 审/文丽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