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长理战疫>>正文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2020年03月09日 16:44 来源:

36日下午,我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在一办六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校党委书记、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付宏渊主持。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

领导小组副组长兼防控办主任邹宏如学习传达了34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防控办副主任周艳红总结了前段防控工作情况,提出后段防控重点工作安排。教务处、科研部、人文社科处分别就教学、科研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会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交流了我校前期防疫工作状况,认真研究、讨论了有关严格校园出入管理、疫情期间加强教职工上班安排、师生疫情信息精准报送、境外输入型疫情防控、校园楼栋安全排查、开展教学科研人员出行等方面的具体问题,并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案。

付宏渊指出,我校前段疫情防控按照五个一律要求管控校园,工作做到四个到位,教学、科研工作正常运行,这是广大一线战人员以及师生员工的努力的结果。

付宏渊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持续发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疫情防控是学校当前头等政治任务,如何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高质量发展是学校党委、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和全校师生都需要认真回答的一场大考。这场大考,考验政治素质和全局观念,也考验驾驭能力和担当精神。在疫情防控中,如何做到开学工作不塌场、人才培养不延误、科学研究不停摆、重点工作不耽误,是摆在所有党员干部面前的硬骨头。内防扩散、外防输入让疫情防控局面更为复杂,全体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必须打起十二分精神,咬紧牙关,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继续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不获全胜决不轻言成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更要落细落实,精准做好应对准备,要更细致做好人员管理、更严格做好校园管控、更完善做好后勤保障、更科学做好教学安排。

付宏渊要求,要在疫情防控过程中,敏锐把握疫情背后发展契机,结合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抓好重点工作,创造性开展各项工作,推动学校快速高质量发展;要认真落实疫情防控有关上级文件精神,增强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切实抓好校园安全稳定。

(文/郑延恒 文丽丽  /周艳红)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0年学生工作布置会 下一条:我校首批40余万元爱心捐赠款物抵达湖北

关闭